徵信品質 · 嚴格把關 · 清新形象 · 專業剖析

24小時客服專線0800-616-777

徵信案例:外遇

男方想疏遠...小三怒傳假訊息毀他婚姻 自己也被判刑

彰化縣張男與太太結婚20年,4年前與A女發生婚外情,太太一直被蒙在鼓裡,但張男有意甩掉小三,沒想到小三「耍賤招」,拿起張男的手機,假傳「我發生婚外情」簡訊傳給原配,此事弄巧成拙,張男先被原配甩,A女也被張男一腳踢開,原配經營許久的婚姻破裂,罹患嚴重的憂鬱症,張男為挽回原配的心,對A女提偽造文書告訴,法官今認為A女假傳簡訊,判處3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這段三角畸戀有如電視劇「藍色蜘蛛網」,張男是台電的員工,他跟太太結婚近20年,原本婚姻幸福甜蜜,但2017年10月認識了已離婚育有2子的A女,2人旋即陷入「中年熱戀」。

2年的不倫戀,張妻一直被蒙在鼓裡,但A女個性剛烈,讓張男漸漸無法招架,開始有意疏遠,A女警覺到張男想「船過水無痕」,前年4月間以張男的手機傳簡訊給張妻,內容為「我外遇了,但我無法跟妳離婚,我選擇傷害那個女人」、「給我時間彌補對她的傷害」。

張妻收到這2通簡訊後始知先生暪著她跟小三交往,全家因此簡訊而「炸鍋」,20年的婚姻告吹,張妻陷入感情創傷,罹嚴重的憂鬱症。

被夾在中間的張男對A女說「這都是妳幹的好事」,「我跟妳到此為止」,假傳訊就是「壓跨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隨即上法院控告A女偽告文書,他認為,A女利用他的手機,假傳不實內容的簡訊,影響他的婚姻甚鉅。

A女向法官承認說,簡訊確實是她傳的,但內容是張男指示的,她完全沒有「偽造」,但此說法不為法官採信,判她3個月徒刑。

自由時報 2021-05-05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