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品質 · 嚴格把關 · 清新形象 · 專業剖析

24小時客服專線0800-616-777

徵信案例:離婚

休妻牽手小三 她5年卻偷吃3次 人夫取暖反遭網洗臉:現世報

一名男網友28日在臉書「匿名公社」以「我的婚姻就為了我女友徹底結束」為題發文,抱怨他為了交往5年的女友,選擇與妻子離婚,沒想到女友竟然在5年內偷吃3次,對方提出分手就人間消失,到她家裡找人連門鈴還沒按,就被3個人衝出來圍毆,讓他非常難過。不過網友看完原PO發這篇取暖文反而洗臉狂酸:「現世報」、「自己先偷吃,後來被小三劈腿,真是報應啊!」。

原PO在貼文中表示,他與女友原本是同事,對方5年前到公司任職,女方到職後給他很多聊天機會,因為當時剛好遇上婚姻危機,自己越聊越走心,甚至謊稱自己已經離婚了,交往2週至1個月左右,因為受不了良心譴責,就向對方坦白還有婚姻存在的事實,想結束這段婚外情,沒想到女方一直不願放手,因為自己很愛她、覺得對不起她,就盡量陪著她。

原PO表示,後來向妻子坦承外遇,這段婚姻就這樣為了女友徹底結束,離婚後,希望與女友有個結果,但一拖又是3年,結果女友竟然選擇逃避的方式結束這段感情,今年3月31日竟然與其他男性發生性關係,4月2日就提出分手,從此人間蒸發。

原PO表示,在找不到女友的20多天裡,他真的是精神崩潰,到她家裡找人被報警是騷擾,第2次連門鈴都還沒按,就被衝出來的3個人圍毆。一想到女友這5年來已經偷吃3次,他選擇一再包容原諒,但下場卻是遭受如此無情的對待。

此貼文一看就知道是原PO的取暖文,想讓大家知道他為了女友,與妻子結束婚姻,最後卻落至遭女友劈腿、人間消失的下場。可是網友看後卻力挺前妻,紛紛留言狂酸原PO:「「很想同情你,可是你現在的痛苦,你的元配應該很能感同身受」、「報應啊,沒什麼好嘲笑,自己做的自己承擔」、「現世報」、「當初為何不老實?你就是騙,不用再辯解了」。

中時新聞網 2021/04/29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