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品質 · 嚴格把關 · 清新形象 · 專業剖析

24小時客服專線0800-616-777

徵信案例:抓姦

人妻跟蹤抓猴 逮到老公連2天跟小三、小四開房大戰

一名人妻察覺丈夫在外疑有小三,先後找友人陪同開車跟蹤,赫然發現丈夫在2018年9月間兩天連續劈腿兩名小三,人夫先與張姓女子上摩鐵;隔天下午又與女子小雲到摩鐵開房間,雖然人夫與兩名小三都否認有婚外情,但人妻端出跟拍影照片與跟蹤證人供詞,二審法官認定人夫與兩女有不當交往、侵害妻子配偶權,判人夫與兩女分別連帶賠償15萬元給妻子確定,不得上訴。

2019年3月29日,人妻逮到丈夫與外遇女小雲到商旅開房間,氣得受不了、報警「捉猴」,當晚人妻與丈夫、小雲等人鬧上警局。

人妻痛批丈夫接連與張女、小雲兩人發生婚外情,2018年9月26日下午,人夫與張女到台南某精品商旅同宿;同年12月17日,人夫與張女先到白河關子嶺一間溫泉會館,接著到汽車旅館休息,最後到高雄市的魚翅火鍋店用餐。人夫與張女交往期間不時出入張女住家,常一起出遊、用餐,關係親密。

此外,人夫也曾於2018年9月27日與另一女小雲到台南的精品汽車旅館同宿;2019年3月29日,人夫與小雲再到商旅休息,兩人關係親密像夫妻。人妻認為丈夫與張女、小雲的親密關係逾越男女友人正常交往分際,破壞其婚姻家庭生活,讓她蒙受身心極大痛苦,要向丈夫與兩女求償精神慰撫金。

幫忙跟蹤的人妻友人在開庭時證述,人妻所講的這幾次丈夫與張女、小雲先後外出幽會、上摩鐵情事,他都有開車陪人妻外出跟蹤到人夫與兩女的蹤跡,除了有人妻提出的相關照片物證;在跟蹤時分別有看到人夫與兩女的臉孔,法官據以認定人夫與兩女上旅館休息的行為已逾越普通異性朋友正常交往範圍,破壞人妻的配偶權,判人夫與兩外遇女敗訴確定。

自由時報 2021-02-23 11:31